職場上的鉤心鬥角

我一點也不想參與

背後的閒言閒語

可不可以不要說給我聽

 

 

在你們自以為是的正義下

 

犧牲的都是無辜的不知者

 

 

 

我知道你們想讓我跟你們自成一國

 

 

 

 

但      

我     

一      

點      

都      

不      

 

我默默的看在眼裡

默默的只聽不說

一如往常的笑臉迎人

是我最佳的自我防衛

 

 

 

我成了加蓋的垃圾桶

等我滿的那一天

你們就等著被垃圾淹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