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知道

什麼叫利用價值

什麼叫人情冷暖

什麼叫口是心非

什麼叫偽善

無所謂 這社會..陌生人能提供的溫暖  遠勝於你的親戚和好友 

就算你掏心掏肺  得到的也只是虛偽的敷衍甚至是狗屎一枚

 

我看不起你們  

看不起你們利用我們時的虛偽笑臉

看不起你們自以為善意的謊言

看不起你們狗眼看人低的態度

看不起你們利用別人而得來的成功

無所謂  我喜歡問心無愧的平凡生活  即使不寬裕  但我無愧於人  我心安理得

我同情你們

*****

最親密的人卻不是你能信任的人  

你只是個被矇在鼓裡的笨蛋

跟你最親的人卻不是最親你的人

你讓人左右了你的想法  你被矇蔽了雙眼

你只是個表面看來成功的失敗者

我在笑你  她也在笑你 

笑你信錯了人   笑你不知道你的枕邊人做了什麼事

笑你以為自己很孝順

自以為....    真是個傻瓜

*****

處心積慮的利用和欺瞞

妳一定過的很辛苦

整天提心吊膽怕你的丈夫知道某些真相

怕舊事重演 怕拳頭相向 

但妳還是願意冒險 

因為妳吃定她不想傷害自己兒子的婚姻

吃定我們不敢說出真相讓她傷心難過

沒錯  我顧慮她  我不會說

但是  我想讓妳知道  是不想說  不是不敢說

哪天我真的說出來時  我會不受諒解   但是別忘了妳的下場一定是我的好幾倍

這種代價  值得!

妳就繼續妳的處心積慮吧    繼續妳的謊話連篇  

我同情妳  或許得到妳想要的金錢或權勢  但妳失去了真正的快樂

*****

我也同情你

要在朋友面前說謊說的面不改色 其實不容易

尤其是你覺得愧對於他的兄弟

人都是自私的  我相信 

跟兄弟都不能說真心話  實在很慘

連週邊相同的朋友都要一起說謊   更慘

在你做出這個決定時  你已經放棄了這些朋友   祇是你不承認而已

你打了我們一個耳光  讓你的兄弟面對無止盡的冷嘲熱諷

你恨他們?  應該是吧  恨他們用錢來命令你  恨他們就是有本事可以糟蹋人

我們恨你?  不!我們醒了!我們懂了!我們無所謂了!

*****

謝謝你們!

我懂了!  為了成功犧牲一切也無所謂的人有多可悲 

我們學會了!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自私可以用來保護自己!

真的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