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明天 要去當2天的老闆娘

平常都是去幫忙 今天全部都自己來 才深深體會他們經營一家店有多麼辛苦

我想我還需要再磨練    一大堆的準備工作和絡繹不絕的人客   把我搞的焦頭爛額

恨不得自己變成章魚哥  有6隻手可以用

不過 很特別的是   今天有很多穿著西裝和禮服的客人唷

因為我娘店裡樓上今天嫁女兒 而店裡隔壁樓上則是今天娶媳婦

所以一大早就有2批伴郎伴娘在2邊的樓梯間穿梭  鞭砲聲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一邊是新郎禮車來接新娘   另一邊是新郎禮車去娶新娘回來

整個就很盛況空前

我還要一邊忙著招呼客人一邊好奇的張望!

同一天看到2對新人    我被幸福粉紅閃光彈攻擊到快失明了

很幸福    很熱鬧     只是可惜我從來沒經歷過

我想            今天一定是好日子

因為            好多人結婚

因為            我是老闆娘

我沒有失落  我很累

明天        還要再當一天老闆娘

加油!

PS:晚上去買便當  路邊攤看到一盆超美的繡球   250元~太貴了!買不下手!再找個時間去花市尋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