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拈花惹草!

其實是因為樓下阿姨陽台的花草照顧的綠意盎然!整個看起來就是一個生氣蓬勃!

再看看我棉家光禿禿的陽台~感覺沒有種點什麼有點兒對不起這麼可愛的鐵窗(形容鐵窗可愛有點奇怪)

所以跑去板橋花市逛了一下!

根本沒種過花草~去那當然啥都不懂!左看右看好像都是不好照顧的盆栽(就是看起來狠貴..)

正要離去時給我看到一攤~好可愛的瑪格利特唷!!!花盆大小剛剛好!

而且一盆才80元~預算也符合(老實說預算只有200元...汗)當下決定先買個2盆!  跟老闆小小殺了10元(沒辦法~瑪姬我臉皮很薄~敢講便宜10元已經是鼓起很大的勇氣!我想20年後我老一點應該才會進步的突飛猛進吧!)

要走去牽車時~殺手老爺說:怎麼沒跟他說2盆100!     看咧!你怎不自己講!你是殺手a....都走掉才在543~切

回家趕快把2盆小可愛放到陽台!

小可愛 

再來張獨照!

小可愛2 

有沒有!真的是有夠好看!(背景音樂請自行搭配我的家庭...偶低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

說真的~光禿禿陽台放上可愛的植物整個感節都不一樣!莫名其妙就感節很溫馨!真是太可愛了!

建議大家沒事也可以去花市逛逛~買個幾盆來溫暖你家的陽台唄!

希望這2盆小瑪格可以長命百歲~偶這麼有愛心~應該不會是個辣手摧花的花草鬼見愁= =

媽姬有空在去幫你們帶一些同伴回來!要乖乖長美美唷!

ps:眼尖的輪應該會花現~沒錯!偶昨天起床還再東摸西摸拍照打混~才這麼晚出門咩!誰叫我買的小瑪格這麼可愛!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